如果你自己只賣不用,別人怎麼敢相信你這裡的商品真的是好東西? 我家質量買過的都知道的,既是細小又貼身的東西就不能亂來。 2015!賺起來吧。加油加油,夢想就在前方,我們一起努力吧! 因為,可怕的並不是比你優秀的人,而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更努力。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1224 美瞳出貨,順便推薦一下這款Cupid Madonna四色


恩.. 我的確很少發出貨紀錄的文章,剛開始在這行時,
其實很多東西都很親力親為,什麼都要做紀錄,什麼都要拍下來,
無數次遇見小人的經驗告訴我們,這個部分還是能免則免= =" ... 

大家在收到商品前一定會先收到我的預備出貨通知,
接著還會收到我發的收據照片,資料對照可以確認,這就夠了 !!

我個人的喜好是拍下鏡片近照,今天就順便來推薦這款Cupid 的 Madonna四色吧。

官網正品美瞳 Cupid 丘比特 Mandona 麥當娜四色,顯色又不太浮誇之款式!
略顯色,日常生活中配戴很適合化妝後用ㄛ~
度數:0-1000度,含水量40%,著色直徑16.8mm,顏色有黃棕/紅棕/藍/灰/粉紫/綠 可選。


沒有留言: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