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自己只賣不用,別人怎麼敢相信你這裡的商品真的是好東西? 我家質量買過的都知道的,既是細小又貼身的東西就不能亂來。 2015!賺起來吧。加油加油,夢想就在前方,我們一起努力吧! 因為,可怕的並不是比你優秀的人,而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更努力。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行李箱訂購前必看(視同買前契約說明)

 請購買前務必看過,這視同買前契約說明,避免爭議點。
 購物後視同同意遵守賣場規則,並沒有任何爭議。
 任何商品以實際收到的商品顏色為主!  LS並沒有7天無條件退換貨。

訂購單填表回報→
◆行李箱訂購表 http://goo.gl/RlJiAM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寫的這麼嚴肅吼 T__T
不過畢竟人有百百款,明文規定一下總是比較好的,

理這個字往往在網拍交易上顯得很薄弱。

我算是蠻好講話的人,有時候心花一開,忽然給妳來個三折都有可能,
本來就在微薄的利潤了,不賺反賠,哈!
可是當我每每遇到使我心花開的顧客,
那些很多總是人品很棒的買家,我真的覺得我還是賺到了。

賺到了感到舒適的對話,或者賺到了乾脆俐落的經驗,
賺到了人品,賺到了美麗的心情,甚至是賺到了一種格調。
最可貴的是,有時候緣分就是這樣安排我一份友情。不是單單當個FB上的好讚友這樣。

說真的,行李箱這商品的爭議性真的蠻大的,
顏色色調眾多,款式啦,配色啦可以說得上花團錦簇。
我也知道消費者看重的是金額,(原燒事件反映出來的夠明顯啦)
不過雅雅覺得更重要的還是品質、出貨地、代工製作產地。
這是一個商品使用年限和耐用度的一個指標之一喔,
但..也是爭議性最常見的主要源頭之一,因為多數人忽略它。

以下幾點請在購買前詳細觀看,不管重複幾次,該說的還是要說。
詳閱後再確定下標購買,不接受惡意棄標,無故退單喔。


購買須知
 1下單務必確定將商品款式的圖片傳給我避免雙方對商品的共識認知不確實,也避免事後有色差上的爭議。
 2本賣場是個人賣場,非企業營利事業,沒有7天鑑賞期條約。
 3. 本賣場商品全部都採預購制+少量現貨銷售,預購請勿催單。
 4. 未匯款不會訂貨。買家下單後,需要先完款,後取貨。
 5. 匯款方式提供郵局轉帳/無摺存款,與7-11、全家、萊爾富、ok四大超商代碼繳費及線上刷卡。請如果要出國、要出遊麻煩提早訂購,行李箱我每天都會結單,請準時匯款,才能當天送單喔!,謝謝您
 6. 到貨天數以匯款後當天開始算,含假日 7-10天內到貨寄出。但這只是預估。碰到國定假日例如:中秋節日等特定假日,往往會順延一個禮拜左右,或是國際影響的海關查驗,導致延後種種可能。如果商品有任何延遲到貨的狀況,LS不會有任何的補償。
 7. 收到商品請一定當下立即在貨運員面前驗貨檢查,第一時間確定您訂購的顏色/尺寸/款式。
8. LS家任一款行李箱均只有香港總廠商出產出貨,都附贈箱套。我們真的不做某平台的商品,消費者都有權利比價或選擇,但請勿要求訂購同類型低價易有爭議品質貨。
9. 訂貨之商品在運送來時本身就有買保險,商品在我們手中出去前都會詳細檢查,也會用氣泡墊仔細加厚包裝來防止碰撞。拿貨渠道及國家不同,背後保護商品的方式流程各有不同,價格自然無法相比。
10不接受以私人理由 如:我不喜歡這個顏色/跟我想的不一樣 要求要退貨/換貨。訂購時請附上圖片告知要哪個顏色,事後再來說色差就是買家自己的因素,請大家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1. 每一款售出的行李箱均有永久售後的配件維修服務,且我們會派專人到府收件送至維修。固定配合的維修商,請所有買家放心。
12. 請注意!!這屬於大型貨物!! 雖然我們出貨會加厚厚的透明墊+氣泡墊,但是運送過程中如果發生不可違的碰撞因而造成的微瑕疵,像是刮痕等等,不接受無理要求退換貨。畢竟我們不是貨運公司,我們是不屬於責任歸屬的一方,運送過程的情形真的不是我們能控制。尤其是請勿效仿意圖不軌的人刻意製造人為破裂或污漬,此類情形均可以請廠商及維修商做出專業判斷。
13. 再次聲明,我們到貨及出貨前都會實拍記錄,檢查也必定詳細再出貨給買家,如果對色差、或是極微瑕這種部分特別敏感求疵,有完美主義傾向的顧客,請您移動尊駕至實體店面選購,才能避免彼此困擾/浪費時間/傷和氣喔。
14. 私人因素非得要求退換貨,商品來回運費是由“ 買家 ”自行支付承擔。
15. 可無條件換貨原則:必須以收到之原商品在非人為情況下達到 無法使用 / 破損 / 甚至是超過15公分以上的瑕疵 為範圍標準。[ 注意 ! 不接受微小瑕疵如刮痕、突起、人為原子筆污漬..等等,均未達退貨標準。]
16. 退貨流程:請在三日立即反映,並拍下瑕疵清晰照片上傳給我。近拍5張,遠拍5張,各5張照片 !! 務必在正常白燈光下清楚拍出明顯瑕疵。不接受暖光、室內黃燈光、近拍模糊拍攝。我們將在收到您提供的資訊第一時間交由廠商及維修商判斷後,確認是商品瑕疵問題,盡全力協商,即可辦理退貨。
17. 退回包裝方式:請注意,消費者請務必需要將商品回復原本狀態 (即原包裝,原方式)寄回LS所屬地址。若沒有如實回復原狀、草率寄回、新增傷痕,依法賣家可以向買家酌收『清潔費』或『維修費』。
18. 回復原狀標準:商品不可以拆封,也不可以把箱子的外層塑膠袋、氣泡墊丟掉。必須要包裝回原本寄件時的樣子,如果於協商及退換過程中人為因素多加造成的撞壞、污漬或破損瑕疵,讓商品失去二次銷售的新品價值,賣家有權依實際破損狀況請專業判斷後向您酌收 300元以上不等的維修費用。商品若造成髒汙以致根本無法清洗,保養回原樣,看面積大小酌收 100元以上不等的清潔費。以上情形的實際報價是由第三方業者報價,並不是LS賣場私人酌收喔!
19. 訂購後一旦確定資料了,並沒有如承諾般匯款,LS有權利公開買家FB姓名和對話內容。因此購買任何商品前請大家謹慎考慮。
20.  有時候會發生買家稱確定有轉帳成功,而賣家刷本子還是核對不到帳款的誤會,為保護雙方的作法,買家在匯款後拍下您的收據面單留存備份。


沒有留言: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