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自己只賣不用,別人怎麼敢相信你這裡的商品真的是好東西? 我家質量買過的都知道的,既是細小又貼身的東西就不能亂來。 2015!賺起來吧。加油加油,夢想就在前方,我們一起努力吧! 因為,可怕的並不是比你優秀的人,而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更努力。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10月新上市!)Eyewish 維熙 - 甜妃貓

Eyewish 維熙官網:http://eyewish-lens.com/

大家要知道,艾魅跟維熙是同家公司喔。
古諾四色 / 原宿風暴新色(紅) / 朗姆蜜糖灰 / 甜妃貓 / 鑽石甜心等新品同步於十月份熱烈上市!

EYEWISH維熙-甜妃貓系列,標籤直徑確實是不大,
因為是中文的,必須是按照國家標準來~
但是實際直徑有18.0喔,屬於比較大的直徑。


高透氣度:一年長戴(建議使用時間:8-10個月衛生透氣!)
產  地:Korea 韓國
包裝單位:1片裝 (PP盒) 
註冊證號:國食藥監械 (買賣) 字2013第3221141號
度  數:0-800度
含  水  量:40%
基  弧:8.6mm(適合8.3mm-8.9mm)
標示直徑:14.2mm
著色直徑:18.0mm
中心厚度:0.08mm
顏  色:棕色/灰色/藍色/粉色

更多相片觀看請點相簿連結 1.Facebook入口 http://on.fb.me/1rbLvUJ
更多相片觀看請點相簿連結 2.Google入口 http://goo.gl/6bckbH


EYEWISH維熙產品均為國家藥監局認可的正規產品,
品牌為國家商標局注冊商標,請各位轉銷商及代理放心銷售和推廣 !
EYEWISH維熙五大優勢
一、高鎖水性
二、高防輻射、 維熙產品吸取了以往產品的優勢更在防輻射方面表現卓越。
三、柔韌度、 產品的實際中心厚度0.08mm,超薄的設計更透氧、 更柔軟貼服,柔韌而不易破損。
四、去蛋白、 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優質的產品材料決定了大量減少蛋白沉澱幾率。
五、品牌效應、 EYEWISH維熙在韓國、日本及中國大陸及臺灣東南亞享有極高的品牌威望。
在韓國日本,剛推出短短數月立刻創下銷量排行冠軍,獨佔日韓美瞳市場80%,連創韓國出口銷量第一。
大眼MM必備產品,韓日明星之必備首選。


下單請聯繫:LS Usa 美日韓商品代購舖,詹雅雅
[FB主頁私訊] http://on.fb.me/1pdB5lI
[LINE] imacat613 



 

沒有留言: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